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后勤处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21年11月21日 16:50  点击:[]

为切实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强化食品安全意识,2021年12月21日下午18时,学校后勤处邀请合作单位珠海市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刚在致远楼103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后勤处处长林蓓茜和相关老师、膳食委员会学生代表、食安志愿者和食堂员工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赵副总经理从食品安全定义、重要性,典型的食品安全事件,影响食品安全的因素,对学校餐厅的食品安全要求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效果颇丰。一是参加培训的人员对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了解;二是后勤处更深入了解餐饮公司的管理制度,加强了沟通交流;三是进一步增强了食堂员工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为师生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抗“疫”故事:“我们一直都在”,后勤人用心守护师生 下一条:抗“疫”故事:“头等大事”——厦门华厦学院为学生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