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抗“疫”故事:“头等大事”——厦门华厦学院为学生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2021年10月03日 13:16  点击:[]

 “咔擦咔擦”厦门华厦学院公寓区5号楼108110房间传出了阵阵清脆的剪刀声。“老师,我头发都快盖住眼睛了!”接到学生们的理发需求后,我校后勤服务工作专班迅速响应、积极联系经营于我校综合楼一楼的非凡造型理发店,经过核查理发师的核酸检测报告、行踪轨迹后,101日下午,为封闭在校的学生提供了为期5的校内免费理发服务,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头等大事”。

核查理发师健康信息

防护和消毒措施

专班贴心准备N95口罩、酒精、手消液、手套等等,为确保理发师提供良好的服务做了充分保障。条件虽有限,但是理发师一丝不苟,每服务完一个学生,都会对剪刀、梳子、夹子等工具进行消毒。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前来“报到”,经过理发师的巧手服务,理完发的同学们“焕然一新”,纷纷向理发师表示感谢。

理发师免费为同学们服务

理发前后对比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看望和慰问学生及工作人员

     我校后勤服务工作专班24小时在线不打烊,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只为在防疫期间给封闭在校的学生送去一丝温暖。面对疫情,最美逆行奋战一线,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每个华厦人的积极行动体现的都是华厦精神、华厦力量。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后勤处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抗“疫”故事:精准排查 全员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专班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