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是在学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代表学校负责资产管理、资产经营、后勤保障和基建管理的行政职能部门。部门秉承“服务师生,共建和谐校园”的服务理念,为学校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后勤处主要职责:

一、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制定校园建设规划,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学期工作要点,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学院卫生、绿化、饮食、水电维修等后勤服务管理。

三、协同学生处做好学生宿舍的日常管理及服务工作。

四、负责后勤所属外包单位的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各项工作的日常管理及监督检查,并组织师生员工开展对外包单位的监督检查,同时受理师生员工关于后勤服务方面的投诉并协调处理。

五、负责学院资产的采购、实物、调整、账务管理(不含教学、科研设备),资产主要包括土地、房产、行政设备、家具、低值易耗品管理。

六、负责教职员工住房的安排、调整、维修、水电费的交缴等管理工作

七、负责编制学院基建工程计划和方案,负责工程的立项、预决算、招投标前期工作、质量监控验收工作。

八、负责电话的安装、迁移等管理工作。

九、负责学院对外出租的经营用房的管理。

十、负责基建建设、后勤服务、店面租赁、资产采购等项目的招标、签订合同工作。

十一、负责后勤处经费预算、执行,建设节约型校园学院。

十二、负责学院有关后勤方面的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十三、负责与后勤工作相关的内协外联工作。

十四、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