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抗疫故事:“您有所需 我必回应”,后勤人用情服务学生

2022年04月08日 12:42  点击:[]

老师,我点的餐又找不到了。封闭式管理后,点餐量与日俱增,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踏勘现场,发现取餐桌已经无法满足学生们的需求,同时注意到三月雨季多,原有的帐篷特别是在雨天点餐高峰期,学生们排队取餐时候,会带来诸多的不便。为了改善取餐点硬件条件,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积极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多次踏勘现场,火速根据取餐点实际情况定制了一批不锈钢取餐桌以及遮雨帐篷。现在拿点的餐再也不怕点的餐因为桌子容量不够而造成餐丢失了。”“我们拿餐的时候再也不怕风吹雨打了。同学们的满意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

图片图片

改造后的取餐点

老师,我们头发都长了,没办法去理发怎么办?接到学生诉求的第一时间,我处积极联系了经营于学校综合楼一楼的非凡造型理发店。经过对理发师们的健康码、行踪轨迹、核酸检测报告进行严格审查后,我处在学生公寓区分时间段分批次的有序为学生开放为期五天的免费理发。虽然学校封闭式管理,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帅气逼人,看着同学们满意的笑容,再累都是值得的。

 

图片图片

免费理发

现在的菜色有点吃腻了,能不能换一换?封闭式管理期间,我处与食堂商议按十块二素一荤,十二块二荤一素的标准拟定了一周不重样的菜色,换着花样供餐饮。老师,十块钱的饭我都吃不完,可以给我们减点分量吗?虽然工作强度大,但是学生们有需求,我处立刻再次跟食堂紧急商讨,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一荤一素的八元套餐,满足饭量比较小的女生的需求,也避免造成食物的浪费。这下再也不担心吃不完了,还可以多一样选择。让学生们吃饱吃好,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图片图片

您有所需,我必回应!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行动,用情为我们的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调研指导食堂管理工作 下一条:抗“疫”故事:“我们一直都在”,后勤人用心守护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