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战“疫”中的后勤服务保障力量 ———食堂餐饮保障篇

2021年09月14日 08:59  点击:[]

9月10日莆田疫情爆发,后勤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排查了所有在校食堂人员的动向以及健康情况后,积极组织食堂人员应对疫情。对食堂进行彻底的清洗消毒的同时,着手开始采买所需物资,准备打包工具,安排分餐人员,规划就餐。9月14日,疫情升级,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启动封闭式管理,在校四千多师生的三餐任务落在了后勤身上。接到任务后,从每天不松懈的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到作业环境的消杀,从取餐地点的布置到取餐位置防疫标识,从物资的采买到每日食谱的安排,事无巨细,想师生所想,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用餐,让大家可以吃好吃饱。

                               (搬运取餐点所需物资)            (布置取餐点)

上一条:后勤处负责人慰问住校食堂工作人员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工作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