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工作大检查

2020年12月09日 11:12  点击:[]

          2020129日上午,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带队,绕校园实地检查了学校各学院办公场所、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校内餐厅等地,对后勤处工作进行大检查,重点检查垃圾分类、资产管理、食堂管理等工作执行情况。

(绕校园检查各项工作)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对于近期学校生活垃圾分类整改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就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实行垃圾分类是建设美丽、绿色校园的基本要求,从思想和行动上都要引起重视。后勤处要协同校办、学生处、各学院等部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要多方面、多渠道加强宣传力度和氛围,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要进一步优化、减少垃圾桶点位设置,让垃圾分类变成一种校园文化;要督促物业加强垃圾桶清理频率,杜绝垃圾桶满溢现象,垃圾要做到“日产日清”。并特别强调要落实责任措施,强化督导监管考核,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实地检查垃圾分类的布置情况)

问明我校的物资管理仓库现有状况后,陈副校长指出后勤处要对各部门的仓库统一归口管理,统一调配闲置物品,做到物尽所用。

最后一行人来到了校内餐厅,陈副校长反复强调要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摆在工作首位,严格把好食品进货关、生产关,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并为师生尽量提供较好的餐饮服务。 

 

(检查食堂运行情况)

上一条:战“疫”中的后勤服务保障力量 ———食堂餐饮保障篇 下一条:抗击疫情,华厦在行动(校园消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