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后勤处召开防疫工作阶段性总结分析会

2021年09月20日 16:30  点击:[]

9月20日下午三点在完成了全校第三次核酸工作后,常务副校长陈民伟教授主持召开后勤处防疫工作阶段性总结分析会。会上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对自9月10日疫情爆发之后的后勤工作做阶段性总结,充分肯定后勤处防疫工作应急处理的迅速和高效,并就今后的工作做出部署。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强调,这次是一场强度仗,目前抗疫是首要工作。要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将食堂管理作为重中之重的核心工作抓,解决好住校食堂人员的实际问题,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保障在校师生的饮食供应的,物资允许的情况下提高菜品的质量。要管理好店面,严控物价,做到明码标价。后勤工作人员要有大后勤的概念,注意个人的防护,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科学的安排,恰当的分工,做到互相补位,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第二次防疫工作阶段性总结分析会 下一条:后勤处负责人慰问住校食堂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