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校长杨芃原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19年09月02日 16:44  点击:[]

8月30日上午9:00,杨芃原校长带领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实地检查培训一期项目工地、校内、校区学生宿舍等地建设改造情况,并指导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杨芃原校长查看培训一期工地

杨校长详细了解了培训一期的施工内容和进度,同时认真检查了校内、校外学生宿舍的迎新准备情况,以及查看了宿舍区的整体卫生环境情况和床、热水器、洗衣房等生活设施设备的配置情况等,随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后勤处要做好工程项目的质量监督工作,促进工程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学生处、后勤处要想学生所想,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使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校长一行检查校外学生公寓区情况

校长一行检查校内学生宿舍情况

上一条:抗击疫情,华厦在行动(校园消杀篇)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培训中心一期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