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2月26日 15:2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2月22日上午,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校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先后深入各二级学院、教学楼、实验实训楼、餐厅和学生公寓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公寓区基础设施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各二级学院的办公桌椅、供电供水、安全设施以及各教学楼和实验楼的楼道卫生、教室桌椅门窗、实验器材设施、化学用品安全放置等情况,此外查看了师生餐厅的操作间卫生、就餐环境,以及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的消防设施、宿舍环境及学生住宿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检查组强调要做好安全宣传

       通过本次检查,希望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能够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相互协作,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推进我校安全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开展防汛检查工作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举行培训中心一期工程奠基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