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后勤处提前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2014年02月24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后勤处在开学初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开学准备工作,专门部署,全面检查,细化落实,确保新学期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派专人巡查校内食堂、学生公寓食,督促经营者对食堂设备设施进行维护和保养,对食堂内各个功能间进行整理,并对各类餐具、容器进行了再次清洗消毒,确保食堂在开学当天以干净、整洁、优美的就餐环境迎接师生们的到来。

    后勤处利用寒假期间,对校区及学生宿舍硬件等进行了维修,开学初组织相关人员对维修情况进行了检查,特别是注意做好安全检查,逐一排查水、电、饮用水机、家具、电话线等设备是否存在问题,做到及时维修维护,确保开学初正常的教学、办公。

     对校区及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的清扫,尤其是针对死角卫生进行了专项整治,对校区及宿舍区树木及杂草等进行修剪、施肥,为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开学环境,同时做好春季绿化准备工作。

上一条:后勤处抗台准备工作 下一条:走近食堂 改善食堂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