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林守章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院餐饮服务工作

2012年02月24日 16:4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2月22日傍晚,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林守章和高教处处长洪军专程到我院检查指导学院餐饮服务工作,学院副书记林英杰、副院长陈民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傍晚,林守章副书记一行至我院学生公寓综合楼三楼食堂,察看了餐厅卫生、饭菜品种情况,询问学生饭菜价格、伙食开支。得知一顿饭菜在6元左右,林守章副书记高兴地说:“很好,花色品种多,价格适宜,卫生也做得好。”同时,林守章副书记一行还在食堂与师生共进晚餐,亲自感受饭菜的质量,过程中并仔细询问了食堂管理情况、学生食堂优惠政策的执行情况等。
    此次检查,林守章副书记对我院的非营利性办学,严格规范的食堂管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院董事会、学院领导重视加强食堂伙食价格稳定以及惠及贫困生的做法,给予了赞赏。

 

 。
 



 


 

上一条:我处召开加强内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头景观工程竣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