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约谈食堂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

2023年02月23日 12:12  点击:[]

为了切实提升供餐水平和质量,查摆和整改存在问题,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可口的饮食服务,223日,学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约谈食堂餐饮服务企业厦门集美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督促企业认真履行合同。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参加约谈。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强调要守住食品安全底线;食堂饭菜价格、质量、份量与集美大学本部食堂持平;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要定期组织师生代表前往集美大学本部食堂考察,对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及饭菜价格、质量、份量等进行比较、分析,收集意见建议,督促改进。

厦门集美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已将华厦学院食堂纳入统一管理体系,高度重视餐饮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努力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考察集美大学材塗餐厅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