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走近食堂 改善食堂服务

2013年10月23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为了提高食堂的服务质量及菜色品质等,给学生创造一个健康卫生的校园饮食环境,20131022日下午3点,后勤处组织食堂经营者以及来自不同系部不同年级的38名学生代表召开了关于提高食堂整体服务质量的座谈会。会上,食堂经营者就入驻校内食堂后的经营情况、经营理念,遇到的问题和将来的服务思路做了简单的介绍,学生主要围绕食堂的饭菜价格、食品卫生、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处、食堂工作人员与学生交流沟通)

民意测试显示学生对食堂近期的饭菜价格和饭菜口味基本上表示满意,提出的问题主要有菜色单一、口味单调、打菜速度慢、部分服务员态度差、筷盒没有及时关闭、使用临时卡买菜比较麻烦等问题,对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了答复,食堂负责人承诺将改进工作不足之处,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现场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给学生、后勤处及食堂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次面对面沟通交流,增强彼此了解的机会,后勤处将针对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做好是食堂工作的监督,不断改进食堂的服务品质,让学生吃的放心,吃的舒心。

上一条:后勤处提前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新学期检查后勤工作 确保师生开学顺利

关闭